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承办2024年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外专家一对一论证

作者: 时间:2024-03-04 点击数:

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冲刺工作,提高国自然基金申报书质量和获批概率,202432日学校科技发展部邀请校外知名专家对学校重点人员申请书进行一对一论证。按照科技发展部工作部署浙江大学刘清君教授(我校特聘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永彪教授分别在我院分会场开展论证。

undefined

undefined

 

来自健康中原研究院、医学工程学院等单位的12位青年教师参加本组论证。两位专家在提前数天评阅了申请人的申请书的基础上,现场依据每个标书的撰写情况,分别从选题范围到科学属性、题目选定、摘要凝练、正文撰写、简历内容、附件采用等各方面进行详细指导,为相关基金申报人员提出了诸多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嘱咐各位申请人在现有基础上利用提交前的宝贵时间进行申请书最后的锤炼。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承担工作,在本次论证前开展了数次不同专家的自科申报讲座、撰写培训、论证工作。通过本次论证各位申请人充分认识到了基金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关键核心点和细节问题,并与专家建立了专人联系方便后续沟通。学院将利用今年国家基金提交前剩余的时间为基金申请人员做好各方面服务保障,保证申请人有充足的时间在各方面论证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继续打磨标书,努力使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达到理想结果。

undefined

 

 

(图:冯琳,文:赵宗亚)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