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神经科学研究所
Institute of Applied Neurosciences
 
 
站点链接
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复旦大学)
北京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
厦门大学神经科学研究所

研究所简介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2016年3月正式成立应用神经科学研究所,学术带头人为冯志伟教授,所长为杨海杰博士。目前研究所成员共由6名博士组成,含海外留学人员3人。研究领域涵盖神经再生、神经保护、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早期诊断等。本研究所的长期目标:成为新乡医学院“神经精神重点学科群”的主要支撑之一,在神经保护及神经再生领域具有一定的国内国际知名度。

目前实验平台较为完善,科研仪器包括超微量分光光度计、高通量全波长光酶标仪、紫外交联仪、分子杂交炉、蛋白质纯化系统、生物与化学发光检测仪、超声波细胞粉碎机、纯水仪、低温高速离心机等仪器设备,可基本满足一般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神经科学的研究需求,所列仪器设备对全校师生开放,欢迎大家预定使用。


 发表论文
 会议通知
CNS第十二届全国学术会议 (天津 2017年10月12日-15日)
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神经内稳态和内分泌分会2017学术年会【2017....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17年全国学术大会•厦门(2017年9月26-29...
 
 
 

版权所有 © 应用神经科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