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冬日扶贫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1-02 编辑:jcyx 点击:[]

   

   (文/图 李鹏)爱心汇聚力量,真情温暖人心。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1月2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党委副书记李照勇等一行人员,深入延津县王楼镇任庄村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贫困人员送上新年的问候与祝福,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2020年是任庄村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任庄村委会,首先和村委会干部进行座谈,对帮扶对象深入了解,询问家庭成员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收入来源和生产生活等情况。然后,王宏玲和李照勇走入贫困户家中,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面包等慰问品,并亲切地与贫困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家庭情况,了解孩子教育情况、主要经济来源以及困难诉求。同时,向他们积极宣讲精准扶贫政策,并结合实际情况谋划帮扶方法,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努力增加收入,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贫困人员打心眼里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谢帮扶领导的暖心关怀,下步争取努力创收,战胜贫困,让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上一条:党员先锋队上前 助力防疫阻击战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