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王辉莅临基础医学院指导、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编辑:jcyx 点击:[]


  (文/张博 吴文斌 图/李鹏)7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辉在科技处、研究生处与校地合作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基础医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博士点申报等工作,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玲书记主持。

    调研座谈会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行,会上任峰院长就学院的科研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博士点申报进展以及主要存在问题与不足、下一步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汇报,与会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以及创新团队建设等进行发言。

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辉对基础医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学院结合实际,充分发挥科研、人才等优势,对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进行合理规划,持续强化平台建设,积极整合资源,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在发展建设中凸显亮点特色,引领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二是提倡“共享”管理理念,探讨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提高科研仪器使用效率。三是各实验室要拓宽视野,加强校企合作,凝聚各方力量,群策群力,为学院发展营造氛围、创造条件、汇聚资源,推动学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2020年党员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