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基础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编辑:jcyx 点击:[]

(文/赵春澎 孙永琨 图/于莉莉 王帅)3月2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行政党支部书记孙永琨主持。

孙永琨传达了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我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切实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作出了具体安排。

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历的四个时期及伟业:1921年-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救国大业;1949年-1978年,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兴国大业;1978年-2012年,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时期的富国大业;2012年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强国大业。百年奋斗,中国共产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想去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学党史,就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思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报告会主讲曲青山同志的宣讲深深触动了每位党员的心灵。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的重要抓手,是从严教育党员、从严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每位党员都要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政策理论学习结合起来、与党建特色项目结合起来、与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及时把学习内容切实有效的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学党史跟党走,勇作为开新局,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一百华诞。

 

 

 

 


 

 

上一条: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分党校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11期微党校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