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2 编辑:jcyx 点击:[]

(文/张博 图/李鹏)330日上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议在图书馆一楼第三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郝红军,第一巡察组组长、纪委副书记、巡查处处长、纪委办公室主任侯建国,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机关第二党委书记温保成,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学生工作党委书记王维勋,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宏玲,基础医学院院长任峰,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照勇、白婕,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高福莲、千新来、赵晓生,法医学院副院长付升旗、何广杰出席会议,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全体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宏玲主持。

 侯建国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巡视、审计等监督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郝红军强调,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主动扛牢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巡察整改,积极探索,创出经验,为下步更好开展巡察工作提供有益借鉴。并就如何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要求,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巡察整改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强化政治担当,抓实巡察整改工作。基础与法医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加强督导,强化问责问效;强化措施,严肃认真整改,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到解决问题清仓见底,推动改革发展有力有效。三是深化成果运用,着力提升巡察整改成效。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要按照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四个融入”要求抓整改,以整改促工作,在扛稳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有提升,在持续加强学院党委领导作用上有提升,在激励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担当尽责上有提升,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改革上有新提升,以工作的新成效提升巡察监督成果。

    他希望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坚决的态度、迅速的行动、有力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以巡察整改的高质量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向学校党委、学院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王宏玲代表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委一定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履行整改责任。并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党建工作和教育教学质量,凝心聚力谋发展,扎实奋进干事业,促进学院党委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与法医学院党委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月“十个一”活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116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