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21日,我院与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学院院长杨志军教授、副院长井长勤教授、应用神经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杨海杰教授、辅导员刘晨老师和公司董事长林长青、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孙志伟、行政部经理韩丽、人事部经理陈越等人出席了会议。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林长青董事长就企业发展历程、前沿研发、高科技项目、企业荣誉、项目情况、行业未来、公司发展战略等进行了介绍,杨志军院长从师资、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建设实习基地、设立企业冠名奖学金、校企横向科研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随后,杨志军向我校硕士研究生导师林长青、孙志伟颁发了聘书。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524161435/output_1.jpgoutput_1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524161435/output_2.jpgoutput_2

学院和企业领导对校企合作基地进行了揭牌。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jpg

会后,杨志军院长一行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探望并慰问了在公司的实习生。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4.jpg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3.jpg

本次校企合作对接,为推动我院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深化产学研成果转化,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刘晨)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