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靳新峰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6月1日下午,副校长靳新峰携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bf9c6b16f24c9a0a19bddf4b08df33.jpg

座谈会上,我院院长围绕目前学院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就我院党委基本概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科室主任和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代表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就在工作和学习中碰到的困难进行了反映,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和教师代表反映的困难后,靳校长对我院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教师代表反应的问题给与了明确答复。同时,给我院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坚持党史学习,保持已经取得的成效,真正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按照学校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三是在办实事上,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办实事。四是在开新局上,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争取各方面取得好成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