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骋绿茵,飞扬青春 | 生科与医工党委男子足球队荣获“华光杯”季军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2021年6月5日晚上7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新乡医学院2021年“华光杯”男足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生科与医工党委男子足球队队员迅速站位,全神贯注,集中精力投入到比赛当中。

赛场上的他们目标明确,坚决贯彻训练时定下的策略,做到进攻直接有效,防守牢固稳定,面对不同实力的队伍有不同的进攻方式与思路。在与国教的半决赛中,尽管被进球,队员们始终坚持进攻,不放弃任何一次带球的机会。虽然最终输给了国教男足,我党委男足依然取得了“华光杯”足球赛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持续近一个月的比赛中,我党委男足经层层激烈角逐,最终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了季军称号,赛场上多次打出了精妙的配合,充分彰显出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青春豪情和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足球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精神面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间团结友爱、携手共进的意识。我院后勤人员与啦啦队在整个赛程过程也积极参与,为参赛队伍提供坚实后盾。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1612284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616122847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