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访企拓岗促就业(二)】我院召开河南兴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我院于3月15日上午10时在科技楼510会议室召开兴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史培培主持,学院2020级各专业学生及研究生共100余人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包含招聘单位宣讲和招聘交流两个环节。首先,公司代表从行业现状、公司的企业概况、综合实力及未来规划等多角度出发,让同学们更全面的了解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在交流环节,公司代表结合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对个人规划、工资待遇以及专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高效的招聘和专业的解答得到了同学们的点赞。会后,同学们与宣讲团进行一对一沟通洽谈,询问就业具体细节,进一步加深了对公司和岗位的了解。

本次招聘宣讲会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大学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增加了我院学子的就业机会,同时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求职渠道,对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促进毕业生专业对口就业、更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说明: descript说明: descript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