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访企拓岗促就业(三)】我院先后走访甘肃世济堂药业有限公司及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作者: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科发展,3月17-18日,我院生物制药系主任高启禹先后走访了甘肃世济堂药业有限公司及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

走访过程中首先详细了解了甘肃世济堂药业有限公司营销、生产及原材料加工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实习基地的进一步建设达成了最终意向。同时高启禹主任又走访了甘肃省药品检验研究院,参观了中药材检测室、新产品研发室及研究生基地,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开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为校企合作及学科建设创建了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推进了产教融合,全面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为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