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访企拓岗促就业(四)】校企合作谱新篇-河南德熙生物研发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和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促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5日上午,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书记王晓、院长王庆志、副书记庞强强、教学秘书郝永伟、团委书记史培培前往河南德熙生物研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交流。公司董事长戴启禹,总经理刘慧以及副经理李克对学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校企双方交流会上,董事长戴启禹围绕企业文化理念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并从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评价。王庆志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指出我院始终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专业布局,积极促进人才培养与企业用人需求精准对接,更好的服务社会发展。校企双方在科研实践、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进一步达成共识。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企业运行模式和岗位需求,努力促进我院学子高质量就业。我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

049368e38fda8021b5186a03e77827b7229cf087d4098a55f2d2dc87dfa8d1cc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