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副书记庞强强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寒假返校情况,关心学生日常学习生活,开学第一天,生命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强强在我院辅导员史培培、刘晨的陪同下,前往学生第七、第八公寓检查。

3月8日18时,庞书记一行到2020级各班学生宿舍,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安全和卫生情况,细心查看了学生宿舍内部秩序和公寓文化建设情况。同时,庞书记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心健康,加强锻炼,努力改善宿舍卫生状况,提高自我安全风险防范意识。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在校生活的实际状况,与学生面对面交谈,让同学们感受到阵阵暖意,不仅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的高度重视,更凸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关心关爱。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311165948.jpg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