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使广大学生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院于3月27日在科技楼510举行了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史培培老师主持,组织委员刘晨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史培培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接着,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视频,两位党员代表郭元宁、刘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发言。最后,通过观看《建军大业》,更加加深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我们应当知史爱党,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奋斗经验,在新时代坚定信念、提高本领、不断奋斗,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之中。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jpg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