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培训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4-26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防诈骗能力,增强大家的防诈骗意识,我院于4月8日晚上七点在北校区第三教学楼D3报告厅举行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讲座,特邀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徐红彦主讲,生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会议伊始,徐红彦通过播放诈骗手段的相关视频,引入我校近来发生的诈骗案例,接着又向同学们科普了诈骗形式、手段、特点、类型等内容,最后为大家介绍了如何正确应对诈骗行为,提醒同学们不要贪图便宜,不要泄露个人信息,向周围的人做好宣传,遇到诈骗及时报警等防诈骗方法。

此次讲座的举办,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电信诈骗的特征及危害性,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为以后的生活工作防诈骗有重要意义。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jpg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