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4:30,我院团委在科技楼510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仪式由孟涵玉主持。

启动仪式后,孟涵玉讲解了比赛规则,并且请各参赛队伍做好准备。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分别来自2019级和2020级,共计六支代表队。比赛采用抢答的方式进行,抢答成功记1分,并由工作人员进行计分统计。在比赛的过程中,每支队伍都积极抢答问题,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2019级生物工程代表队以优异成绩获胜,下一步将由他们代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参加分区复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举办,营造了我院学生党员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子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2.jpg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