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征兵宣传取得显著成效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征兵政策,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在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期间,我院利用多种形式对征兵工作进行宣传,并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春季征兵我院有6名学生被批准光荣入伍。

征兵工作期间,我院先后采取宣传页发放、海报张贴、微信推送等方式,加强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相关情况的了解。此外,我院还邀请了基础医学院退役大学生宋长修为19、20级同学讲解参军入伍的意义、步骤及注意事项等信息,通过宋长修的分享,同学们对征兵入伍的疑问被一一解答,同时也更深入的认识到了征兵入伍的重要性。

下一步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征兵宣传工作,落实征兵工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为实现强军梦做出应有贡献。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1.jpg

基础医学院退役大学生宋长修悉心讲解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4.jpg

我院入伍女大学生汪丽雯入伍照

新乡医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新乡医学院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029887 邮箱:smkxjsxy@xx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