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月末文化广场第一站暨“光影百年绘新声”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共青团为党育人的政治功能,团结带领全校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措施,近日,由校工会、校团委主办,第三临床学院承办的新乡医学院月末文化广场第一站暨“光影百年绘新声”配音大赛决赛在第三报告厅举行。各参赛队指导教师、选手及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59937

          

      

赛场上,选手们真情投入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浓浓的爱国情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作品展示后,歌曲《如愿》传递青春力量,传唱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艺术串烧《云醉华章》书法作品走笔龙蛇,武术表演行云流水,惊艳四座、引人入胜。



4E6D5

此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入围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第三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的作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奋斗正当燃》《她们》斩获一等奖;麻醉学院、法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的作品《以彼辈风华照吾辈青年》《奋斗正当燃》《英雄》获得二等奖;外语学院、第三临床学院、医学影像学院作品《觉醒年代的女性力量》《建军大业》《回望的呐喊》获得三等奖。(供稿:范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