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参加河南省高校主持人大赛优秀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

各基层团组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艺术活动平台,共青团河南省委、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广播电视台决定于2019年10月至11月举办河南省高校主持人大赛。我校将征集、选拔优秀作品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新时代·新青年·新声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

三、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以新闻脱口秀的形式对某一新闻事件进行评论,或者以新闻串烧的形式对多个新闻事件进行评论,内容紧扣“新时代·新青年·新声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舆论导向正确,能够反映时代特征,用声音传递青春活力,肩负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使命,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力量,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四、相关要求

1.每个学院推荐1-3件作品参加。

2.作品要求时长3分钟以内,格式为视频(20M以内)或MP3音频。同时参评作品要报送word格式电子文稿。文稿格式要求:标题小二号字,宋体居中;标题下行署作者单位、姓名、电话,楷体_GB2312,三号字居中;正文宋体三号字。

3.参评作品以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10月18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送团委邮箱,同时附一张电子版个人生活照(照片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1M)。

联 系 人:朱老师

邮箱地址:tuanwei@xxmu.edu.cn

2019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