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校学生会 “新”上人,请查收!

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


彩旗飘飘,丹桂飘香。踏着青春的步伐,2023级新生怀揣梦想来到新医校园。2023年9月1日-2日,校学生会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让梦想从‘新’出发”为主题开展迎新服务工作。

迎着朝阳,校学生会工作人员为2023级的萌新们提供“指引服务”、“免费饮水服务”、“急救服务”和“暖心服务”。

提前准备我校卡通平面地图,为新生指路,答疑解惑;贴着“免费饮水”的桶装水为家长和新生消除炎热;精致的医疗箱备着常用的急救药品;校学生会专属钥匙链、定制帆布包、特色木尺等文创产品,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

2023级的萌新们,带着丝丝的喜悦与好奇,载着理想与憧憬迎接大学生活。迎新过程中,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用热情感染他们;用耐心帮助他们,使他们能尽快熟悉学校,迅速适应大学生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期待萌新们乘上智慧的船,树起信念的帆,荡起勤奋的桨。愿萌新们能放飞青春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把骄傲与自信写在万里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