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新时代 青春向医行”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5.4星空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第74个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新乡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师生代表于4月16日晚7时相聚新乡医学院南校区体育场,举办“奋楫新时代 青春向医行”—— 5.4星空音乐会。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团委、党委本科生工作部、本科生学院、明德书院、教务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千余名青年学生共同欣赏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shooting star》中拉开帷幕。其中有第一临床学院辅导员的登台献唱、诗情画意的古筝伴舞《渔舟唱晚》、融入中华传统文化的古典舞古典舞《左手指月》《青玉案·元夕》、展现新医学子青春活力的现代舞节目《poppy》《幻想童话》,以及第三临床学院表达不畏艰险、执着追梦的合唱节目《裹着心的光》,更有朗诵类节目《错位时空》《在中国大地上报道》展现新医青年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和热爱祖国、奋发向上的报国之志。最后全体演职人员走上舞台,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本次汇演以歌曲、舞蹈、朗诵、器乐演奏等形式表演,全体师生以诗诵情、以歌咏志、以舞献礼,充分展示了第一临床学院全体师生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段学锋 陈丽丽 刘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