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新乡医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明德书院2022级临床医学菁英一班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

组织健全,机制完善

本支部成立于2022年9月,支部目前共有团员27名,群众3名,入党积极分子4名,是一支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组织,团员队伍结构合理,素质良好,凝聚力强。


   

     

教育多样,理论过硬

本团支部着力夯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持续开展思想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始终坚持思想建团、制度建团、纪律管团、作风强团,不断增强团支部“学习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


   

     

真抓实干,争创特色

本团支部团员积极参加书院朋辈导师队伍选拔,目前27名团员中有朋辈导师14人,参加“朋辈引航”育人工程、菁英医师班朋辈帮扶活动50余次,积极发挥了支部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022级菁英医师班朋辈导师入选名单)

(院级朋辈导师选名单)


   

     

成果展示

                              (本团支部获2023年新乡医学院劳动先锋队荣誉称号)

(团支部书记李培华获新乡医学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支部团员胡艺凡获2023年新乡医学院“科技创新”标兵荣誉称号)

(支部团员司旭在我为家乡做件事活动中获得的一等奖证书

(支部团员王涵在家乡获得的2023年度“向基层报到”返家乡社会实践证书)

(支部团员吉祥雨在返家乡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得的证书)



       
总结        
     

       

   

新乡医学院明德书院2022级菁英一班团支部始终把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放在首位,注重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积极投身于为同学服务的实践中,不断激发团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立志于成为优秀的青年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