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学风建设专项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11日上午,我院在科技楼716会议室召开科研学风建设专项会议。学院院长于毅主持会议,科研副院长赵俊强、教学副院长李振新、生科与医工党委副书记张洁以及学院科各办公室、系、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于毅院长转达科技处通报的学校近期学术不端典型案例,并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国家教育部、科技部、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学术不端行为的相关文件及《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初步拟定了学院预防学术不端采取的措施,并对各系科研学风建设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要求各系开展科研学风自查,并积极传达学校、学院学风建设专项精神,学院师生要自觉从各类学术不端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加强科研诚信管理,在院内形成良好科研氛围。(供稿:任武)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