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根据新乡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规定和安排,1月12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洁、副院长李振新一行6人,先后来到新乡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开展我院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受到两家医院的热情欢迎。

在两家医院,李振新分别介绍了我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的教学安排、学生管理、安全管理、日常生活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张洁对带教老师的悉心付出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实习医院对我院的实习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支持给予进一步的支持和帮助。分别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平台和机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实习之中,严格遵守实习规章制度,扎实掌握基本实践技能,为后续的就业或继续深造打下坚实基础。实习生们对学院老师的看望感到高兴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实习纪律,刻苦学习,互帮互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检查发现,两家直属附属医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教学组织架构完整,带教老师热心教学,教学质量能得到保证。同时,两家医院的带教老师都对我院学生勤学好问、踏实肯干、积极主动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实习中期检查进一步密切了学院与医院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规范了实习教学管理。医学工程学院将以实习中期检查为契机,以查促教,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努力培养“应用型、高素质、复合型”人才。(供稿:张洁、王昌)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电话:0373-3831393

新乡医学院医学工程学院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