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7年春季研究生预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1日,护理学院2017年春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在护理学院会议室顺利进行。第二临床学院何益群博士、公共卫生学院姚三巧教授、第一临床学院王福利主任护师、护理学院李荣教授、张金华教授及桑文凤副教授组成答辩组评委参加了本次预答辩工作。护理学院研究生导师及2015级、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旁听。

在答辩过程中,4名硕士研究生就自己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现状、技术路线、研究结果、创新点和结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预答辩组评委就发现的问题分别对其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对进一步修改和完善学位论文内容,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四位研究生均对本次预答辩高度重视,纷纷表示要根据评委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学位论文和完善答辩PPT,进一步提高答辩水平,确保论文质量合格并顺利答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