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5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课题汇报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

20171010日下午3点在综合楼五楼护理学院会议室,护理学院举行了2015级专业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课题汇报。本次课题汇报成立了考核组,组长由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教授担任,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荣教授、研究生导师张金华教授、新乡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金保哲主任医师和新乡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李海斌副教授组成考核组专家。护理学院部分教师、20162017级研究生观摩了考核全过程。

参加中期考核汇报的研究生简明介绍了研究背景、技术路线和研究方法,着重讲述了数据采集和分析过程,展示了部分结果,并提出了在研究中产生的一些问题。专家们对研究生的课题进行了深入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研究生们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建议,并表示将尽快按照导师的意见和要求完善课题。

本次考核汇报为2015级研究生课题的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同时也为低年级研究生课题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