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8下半年硕士学位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

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2018年下半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于2018125日上午1100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答辩会特邀首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博士生导师刘均娥教授作为答辩主席,邀请我校护理学院张金华教授、李向青教授、桑文凤副教授以及李琼副教授组成答辩委员会。护理学院科研秘书张会敏副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秘书。研究生李娟就课题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针对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答辩。答辩委员会专家一致同意李娟通过答辩,并建议就论文的格式、表述等方面进行更加细致的修改,修改后提交给新乡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护理学院分委员会审核。

新乡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护理学院分委员会于20181210日下午5:00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2018年下半年申请硕士学位人员。会议由护理学院分委员会主席罗艳艳教授主持,副主席李荣教授、委员张红星教授、刘雪立教授、杨世昌教授、张金华教授、李琼副教授参加了会议。护理学院分委员会应到9名委员,实到7位委员,到会人数达到分委员成员的三分之二,会议有效。罗院长首先强调了分委员会会议的重要性,各位委员认真审阅了研究生的论文、大摘要和简况表,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由科研秘书记录并反馈给学生。经过各位委员的充分讨论,分委员会对申请硕士学位的研究生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票当场汇总后,由主席宣读表决结果:新乡医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护理学院分委员会全票通过。最后,罗艳艳院长要求研究生严格认真地按分委会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修改,确保我院研究生论文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