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国家自然基金第二轮专家论证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标书的质量,实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上更大的突破,20181210日上午8:30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论证会。会议特别邀请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周郁秋教授莅临我校对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书进行论证。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副院长李琼、参加申报工作的教授、副教授和博士等出席了会议。

罗艳艳院长首先对周郁秋教授能够在百忙之中前来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总结了我院近年来国家自然基金申请情况,强调了国家自然基金的重要性,指出了基金申请方面与兄弟院校的差距,并指明了此次专家论证的意义。

周郁秋教授在在认真听取项目申请人汇报后,与项目申请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申报中注意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与会项目申请人表示,周教授在基金申请方面的经验非常丰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分中肯,通过周教授的指导,他们充分认识到了申请书中的不足,会后将根据专家意见尽快修改完善标书,争取在2019年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中做出优异的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