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

学位论文开题是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的基础,对论文后续工作有着重大影响。为规范护理学院研究生开题报告,使护理研究生能够科学、严谨的开展学位论文研究,护理学院于2014年3月18日下午在护理学院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在职护理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此次开题报告会特邀了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胸外科主任付庆林教授、第二临床学院副院长杨世昌教授参加评审,我院罗艳艳院长、李荣副院长、薛松梅副院长以及研究生导师、老师、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共计7名研究生参加,研究生每人汇报约10分钟后,由开题报告评审组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了在开题时为研究生把好关,本次点评非常详尽而且深入,各位专家直言不讳,向研究生们提出意见、质疑以及解决方案,为同学们的选题和课题进展指明了方向。经过一天的时间,在职研究生在专家的点评中找出了自己的问题,在自己的科研道路上也经受了第一次的严格检验。本次开题报告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在职研究生的课题研究,同样也使导师和其他研究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