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完成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4-05-13浏览次数:

2014年5月9日,我院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答辩委员由医学检验学院院长王辉教授、心理学系副主任张红星副教授、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教授、李秀敏教授、李荣教授、薛松梅副教授、张金华教授组成,参加本次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有全日制学生8名,同等学力学生5名。13名同学认真完成论文研究,精心准备论文答辩,接受老师的审查和悉心指导。

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的专业学习和综合培养,在其毕业论文开题、撰写和答辩等环节都进行了认真研究和指导。对于此次毕业论文预答辩,首先由13名研究生以PPT形式进行汇报,评委们对答辩学生毕业论文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结论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把关,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指导老师均给出了中肯的、极强针对性的专业意见。另外对答辩学生的答辩仪态、讲述方法、PPT的制作质量等进行了指导。答辩过程在严肃气氛下不乏谆谆教诲,体现出了各位导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和殷切希望。

本次预答辩历时近4个小时,在各位评委的耐心指导下,每位研究生都从交流学习中受益匪浅,他们不但提前熟悉了答辩的场景和注意事项,还根据导师建议及时修正了论文中的不足,给接下来的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