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7-01浏览次数:

为了更深入了解我院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一步完善我院研究生教育与管理,学院于627上午10点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学院院长罗艳艳教授主持、研究生工作主管副院长李荣教授、导师代表张金华教授、科研秘书张会敏以及全年级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进行。首先,院长罗艳艳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多提建议。接着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学习、生活、就业以及学院管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所提问题涉及课程设置、学术交流、图书资源、经费问题、沙龙活动等各方面。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详细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有关问题。学院一定会采取相应措施,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全体研究生自律、刻苦学习,把自己打造成有实力、有能力、有竞争力的研究生。

座谈会最后,罗艳艳院长总结讲话,对于同学们对护理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会在以后的研究生管理工作中进一步改进落实。同时寄语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发扬明德博学、至爱致用的校训精神,保持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自我,实现自身价值,为护理事业尽心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