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顺利举行2024年寒假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次数:

为普及全体研究生的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安全意识,123日,护理学院举行了2024年寒假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的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孙翔、副院长王丽娜、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建设办公室主任张会敏老师、兼职辅导员高晓磊老师、全体研究生导师及护理研究生。本次会议由张会敏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兼职辅导员高晓磊老师肯定了大家对宿舍搬迁工作的配合,同时提出查寝中出现的问题,同学们均已积极改正。另外,高晓磊老师还叮嘱大家要关注消防安全,注意楼层尽头消防栓位置,外出时要及时沟通报备,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等。王丽娜副院长强调了安全大于天,同学们在校要遵守学校规定,在外实习的同学要遵守实习基地的规章制度,注意外出安全,按时上报数据。同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警惕,提防网络安全问题,及时调节自己心理,劳逸结合。最后,孙翔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传递安全理念,紧绷一根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二要遵守规则,掐断安全问题的苗头。三要提高甄别信息的能力,提高警惕。

安全如水,需时刻小心;事故如虎,要时刻警惕。通过本次会议,切实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对进一步保障学生安全、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具有重大意义。让我们举安全之盾,防事故之患,筑牢安全防线,打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