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研究生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春锋送暖,化爱于行”摆放校园电动车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奏响3月“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的号角,引领师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为主旨,3月15日,护理学院研究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组织研究生参与摆放校园电动车、自行车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对校园内的电动车进行了集中摆放。他们认真检查每一辆电动车的停放情况,将乱停乱放的车辆逐一移动到指定区域,并按照规定进行整齐摆放。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同学们宣传文明停车的理念,倡导大家自觉遵守规定,共同维护校园秩序。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不仅认识到了规范停车的重要性,也感受到了维护校园环境、建设美丽校园的责任和使命。此次校园电动车规范摆放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效改善了校园停车秩序,也提升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推动文明停车成为校园新风尚,共同营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在此,我们衷心感谢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他们的辛勤付出为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师生继续关注校园环境问题,共同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

以雷锋月主题活动为亮点,将学校志愿服务这张靓丽的名片更闪耀。带动更多人学习雷锋、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人,将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播撒到更广阔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