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护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1-10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发现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11月7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院长罗艳艳、教学院长薛松梅、教学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全体任课教师及年级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课教师踊跃发言,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大部分学生在上课过程中听课认真,能积极配合教师的授课。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2012级部分考查课课程学生到课率低,2013级个别学生实验课上玩手机,2014级新生学习主动性有待提高等问题。同时,大部分参会教师提出了目前实施的教学计划中存在的问题,为确保教学质量,希望能针对教学计划进行修订。

院长罗艳艳指出在目前师资紧缺的情况下,教师们依然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对各位参会的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教师要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有正确的引导,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并且对于学生要严格管理。针对教学计划中存在的问题,学院会积极与学校教学管理部门沟通,尽早修订培养方案及教学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