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临床护理学系开展新教师及临床专任教师预试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

为加强护理师资队伍建设,为青年教师和临床专任教师快速成长提供良好的锻炼机会和学习平台,临床护理学系于2024年1月23日下午在护理学院会议室举办新任教师及临床兼职教师预试讲活动。活动由临床护理学系主任高晓磊主持,护理学院杨磊副院长、教学管理与专业建设办公室朱丽丽主任及学院教学督导专家李向青、孙娟老师参加。

学院新进教师高歌就《胸主动脉瘤》为题进行说课和讲授,教学结构设置合理,教学方式方法恰当,课件制作较为精美,语言具有亲和力和感染力。

临床兼职教师范颖英和陆志红分别以《急性腹痛》、《消化性溃疡》为题进行了预试讲,两位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微视频等教学方法和手段展示自己精心准备的教学内容。

各位专家、老师分别对三位老师的预试讲效果进行了精彩点评和指导。最后护理学院杨磊副院长总结到,每位教师都要充分做好学情分析、精心备课,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化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