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升羽毛球运动技术水平,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谊,3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教工之家”开展了羽毛球比赛。

在本次比赛中,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循环赛展现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参赛选手们在场上的表现充分体现了进攻和防守的技巧,使得比赛充满了紧张刺激的气氛。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终有3组队员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决赛。经过一番激战,3组队员分别摘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桂冠。

赛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孙翔、副院长王丽娜、副书记王剑英分别为参赛教师们颁奖,并致词。老师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绝不轻言放弃的昂扬斗志,充分展现了护理学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体育锻炼的热情,在比赛中增进同事间的友谊,凝聚团队力量,合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