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一行赴广东检查实习

发布时间:2014-01-17浏览次数:

2014年1月5日,由护理学院院长罗艳艳带队,党委副书记李继煜、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薛松梅、团总支书记张昌强一行四人组成检查组赴广东省中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珠海市人民医院和中山市中医院等四所实习单位,对所在医院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四个实习单位实习生共计42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分别与各个医院护理部领导和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护理部对学生实习情况的介绍,就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各实习医院对我院学生在医院实习的总体评价良好,对学生各方面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实习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提出了表扬。罗院长首先感谢院方为学生们提供优秀的实习带教和各项帮助;同时勉励学生们珍惜在医院实习的机会;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对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各项要求;教导学生虚心向带教老师多学习、多请教,不断积累工作经验。

 

同时,在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实习与生活的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接下来学院检查组会就发现的问题积极反馈并及时改进,以期为社会培养更优秀的医护人员。

本次检查是我院对2014届毕业生第二轮集中检查的开始,我院接下来将对其他实习医院学生进行检查,以确保实习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