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关于征集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文化墙主题设计方案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5-12-28浏览次数:

   

为丰富护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展示省级示范教学中心风采,提升护理学科文化品位,激发护理专业学生职业梦想,现决定对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文化墙进行重新设计与装饰。现就征集文化墙主题设计方案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文化墙简介

新乡医学院护理学院成立于2004年,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于2008年被评为河南省高等院校护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文化墙主要分布在院系楼6楼的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各实验室外的走廊,共计长度约为100(各位老师同学可到实地考察)。该文化墙是学生及家长、领导嘉宾、社会人士到达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第一时间了解我院精神文化的关键区域,是展示和传承护理理念、护士人文素质修养及我院护理文化精神建设的重要标牌。

二、征集范围

护理学院师生公开征集。

三、内容要求

(一)文化墙的主题元素可包括:教育文化、职业内涵、人生哲理、德行操守、价值观念,等等。(设计者亦可按自身理解另择主题元素)

(二)主题的诠释形式及采用的元素多寡不作限制。但应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质朴大方,释义深入浅出,易于理解与传诵。

(三)主题设计方案应配有主题背景图、相关内容、展板大小、数目及具体摆放方位。

四、投稿要求

(一)本次征集活动投稿时间截至2016315,逾期不再接收。

(二)请各投稿者以电子邮件发送到护理学院邮箱(emailhlxy@xxmu.edu.cn,文件名:应征文化墙主题设计,投稿人XXX)。

五、奖励办法

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个,奖金800元;二等奖3个,奖金400元;优秀奖5个,奖金200元(以上奖励不重复获得)。设计方案一经采纳,其设计者姓名将镌刻在文化墙体。

六、评审方式

(一)初审阶段。2016310-15日,护理学院组成评审小组对投稿进行整理、初评,评出10个入围设计方案。

(二)评审阶段。2016316,学校评审小组听取入围方案设计者的主题释义和构思解读,提问有关问题,评定一等奖、二等奖与优秀奖。

特此公告

 

 

 

                                                      护理学院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