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组织

保卫处:关于加强校园内摩托车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9-10-29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接新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我市已发生多起高校学生驾驶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校园内学生(包括留学生,下同)驾驶摩托车速度过快、噪音过大,影响教学秩序和校园安全,引起师生强烈反应。为切实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根据《新乡医学院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暂行办法》和新乡市公安局有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2019年11月4日起,禁止学生驾驶摩托车(包括燃油助力车、大功率电动车,下同)进入校园。

二、2019年11月4日前,请相关学生将本人摩托车驶离校园。

三、2019年11月10日至15日,学校将对校园内的相关摩托车进行集中清理。集中清理期间,车主可凭车辆相关手续到保卫处进行认领,认领后驶离学校。逾期无人认领的车辆,保卫处将联合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理。

四、请各学院将有关要求传达到全体学生,并讲清利害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督促拥有此类车辆的学生尽快将违规车辆驶离学校,妥善处理。

保 卫 处

2019年10月28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金穗大道601号 邮政编码:453003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