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 “两弹一星”精神专题宣讲会的通知

时间:2019-09-25 来源:党委组织部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推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学习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学校党委定于9月27日开展“两弹一星”精神”专题宣讲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1.职工专场:9月27日(星期五)上午10:30;

2.学生专场:9月27日(星期五)晚上6:00。

二、地点

第一报告厅。

三、主题

青海民族大学“两弹一星”精神宣讲团:音诗画式情景宣讲——“两弹一星”精神之青春之光。

四、参加人员

(一)9月27日上午10:30职工专场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处级干部;

3.校本部党政管理岗科级干部;

4.校本部教职工党支部书记。

(二)9月27日晚上6:00学生专场

1.校本部全体辅导员;

2.各学院学生代表。

五、有关要求

(一)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负责通知和督促所属单位人员按时参会,并按座次表落座;以基层党委、党总支为单位,于9月25日下午6:00前将本单位参加职工专场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组织部邮箱:xydwzzb@xxmu.edu.cn,因故未能参加者应向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

(二)学生处负责协调学院组织学生和辅导员按时参会。

(三)所有参会人员要求着装整洁,务必提前20分钟入场完毕,并在会场保持良好秩序。

党委组织部

2019年9月24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