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党委宣传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10月1日活动安排

时间:2019-09-27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凝聚全校力量,牢记使命担当,激发全校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的意识,学校定于10月1日(周二)上午举行升国旗仪式和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视频直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10月1日上午7:30。

地点:五环广场升旗台。

参加人员范围:在校学校领导;在校有关部门领导、教师;在校学生。

责任单位:校团委

2.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庆70周年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视频直播

时间:10月1日上午(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第一报告厅。

参加人员范围:在校学校领导;在校有关部门领导、教师;在校学生。

责任单位:学生处

3.各单位结合实际自行组织广大在校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7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