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2-26 来源: 点击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学校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积极部署,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带领广大党员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学习平台优势开展学习,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部门和个人,体现了各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活动,营造争先进位意识,增强学习实效,现开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对象

在“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的我校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

二、表彰类别和名额

1.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

2.学习标兵20名(教师、学生党员各10名)。

3.学习先进个人100名(教师、学生党员各50名)。

4.优秀管理员10名。

三、表彰办法

1.学习先进基层党组织由各基层党组织提出申请(见附件1),参考各基层党组织的党员注册率、参与度、人均积分排名等数据评选产生。

2.优秀管理员由个人提出申请(见附件2),参考各位管理员指导管理本级党组织学习情况和学习实效情况评选产生。

3.学习标兵和学习先进个人依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所属党员的个人总积分情况评选产生。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收集所属党组织12月30日当天(平台数据更新之后)的党员总积分情况,填写《新乡医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先进个人)推荐表》(见附件3),于12月31日17点前报送至办公楼党委宣传部419房间,纸质版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至xcb@xxmu.edu.cn。联系人:常斐;联系电话:3029137。

四、相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把推广使用指导管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2.要以此为契机,在追求实效上下功夫,积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

3.要强化工作措施,开展丰富多彩的评比评选活动,不断提高学员活跃度和学习积分,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26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