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督促微课程建设的通知

时间:2019-12-26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新乡医学院关于开展微课和微课程库的通知》[校字〔2016〕29号]精神,学校于2016年开始启动微课程建设,通过微课程建设创建系统实用并具备学校特色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库,逐渐实现翻转课堂教学。

为对各学院立项建设的微课程进一步督促,请各学院尽快落实本部门微课程建设情况,并填写《新乡医学院微课程建设调查表》(见附表),电子版、纸质版(院长/教学副院长签字并盖章)于12月31日报至教务处。

各学院要不断推动课程体系改革,加快微课程建设,落实微课进入学校网络教学平台运行,进一步辅助课堂教学,并实现翻转课堂教学。根据《新乡医学院微课程建设责任书》,对于未完成微课程建设任务的单位,将取消本年度教学评先评优和奖励,责令限期完成微课程建设,同时缩减或停止微课程项目资助;对于高质量完成微课程建设工作的单位,将加大的微课程项目资助和奖励。

联系人:王克杰 齐乔芳

电话:0373-3029247

邮箱:jwcjwk@xxmu.edu.cn

 

 

教 务 处   

2019年12月26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