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图书馆关于开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区的通知

时间:2019-12-30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全校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引导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励全体师生坚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时对图书馆提出的“传承文明,服务社会”初心使命,应广大师生需求,图书馆经过精心筹备,专门开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专区,现已建设完成,即日起对广大师生开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区内容:该专区主要提供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论述、讲话汇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学习和党史党建为主的图书杂志,以及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发展成就、英雄模范、先进人物事迹等图书资料。

二、管理方式:该专区内设阅览座位100余席,为开放式阅览,供馆内学习,请勿带出阅览室。

三、开放时间:该专区开放时间与其他书库同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阅览学习。

四、专区位置:该专区位于图书馆报告厅二楼。

 

 

图书馆    

2019年12月30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