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落实下一阶段网上教学的通知

时间:2020-04-26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新乡医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方案》要求,请各教学单位对第1-11教学周网上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制定第四阶段(第12-14教学周)网上教学实施方案。

一、网上教学总结

各学院总结第1-11教学周网上教学情况,通过开展学生、教师的问卷、调研,总结经验发现不足,不断完善教学方式,完成阶段网上教学总结。

总结内容包含:课程整体开设及结课情况、学生学习情况、推进课程思政情况、平台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不足、整改建议和措施以及《第1-11教学周网上教学进度统计表》(见附表)。

二、第四阶段网上教学方案

各学院制定第四阶段(第12-14教学周,即5月6日-22日)网上教学方案,并对理论教学和实验教学进行整体统筹规划,科学合理调整教学内容和教学进度,保障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

下一阶段网上教学要求:

1.所有课程的理论教学内容在5月22日前进行结课,为下阶段教学提供保障;

2.对拟开设的实验教学内容进行再次梳理,结合理论教学内容和进度,鼓励采用录播示教视频、直播或虚拟仿真实验等多种教学手段,开展同步的网上实验教学活动。实验课的网上教学开课时间、授课内容、形式等各学院自定,实施方案随教学计划报备教务处;

3.各学院根据前期教学开展情况,科学制定补学计划,合理安排时间,随第12-14教学周网上教学计划进行编制。

三、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下一阶段网上教学工作,对教学方式及实施进度进行合理调整,科学分配时间,保障下一阶段理论及实验网上教学的有效衔接,推进本学期本科教学有条不紊地实施。

并于4月30日前将总结和第四阶段网上教学方案报送教务处教务科,电子版发送至jwcjwk@xxmu.edu.cn,联系人:王克杰  15937350250。



教务处   

2020年4月24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