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国庆期间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9-25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

根据新乡医学院《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安排,按照统筹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研究,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教学活动安排如下:

一、2017-2019级学生学业帮扶和补课

针对春季学期网上教学总体情况,学校对2017-2019级学生开展集中学业帮扶和补课。经各教学单位精选课程内容,重点对实验课部分,统计需要补学课程及其章节和内容,并制定《2017-2019级春季学期课程集中学业帮扶课程表》(见附件1)。

根据学生学情调研结果,重点关注春季学期网上教学中不具备网络条件以及没有智能设备的特殊困难学生,统计需要学业帮扶的学生名单及课程情况,并要求各学院及课程负责人精准学业帮扶,制定出《春季学期需学业帮扶学生名单及课程安排一览表》(见附件2)。

二、2020级学生入学教育及文体活动

对2020级新生开展各种入学教育及各类文体活动,包括劳动教育、社团活动等。教务处、团委、学生处、研究生处、公共卫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网络与信息中心等部门联合组织新生在校开展《新生学业指导培训》、《抗疫精神宣讲》等教育教学讲座活动,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学生处、团委、教务处集中开展新生劳动教育,体育学院组织新生校园体育活动,教务处(临床技能中心)集中开展新生临床技能培训,并制定《2020级学生入学教育及文体活动安排表》(见附件3)。

三、其他事项

1.国庆节、中秋节期间,10月1日、8日原则上不统一安排学生集中教学活动。

2.9月28日2020级学生开始上课。9月27日(星期日)不集中补课,10月10日(星期六)补第5教学周星期四的课程。

3.国庆期间教师教学课时按3倍教学工作量计算。教学帮扶、补学活动的开展和组织,与各学院的评优评先、目标考核以及年终绩效直接挂钩。

4.学校成立教学检查组,组长:雒保军,成员:林俊堂、李秀敏、姬广军、刘国伟、李继煜、学校教学督导组等。各学院成立教学检查小组全程进行教学检查和秩序维护。

5.各教学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维持教学和活动的秩序,保障学业帮扶、补课和入学教育及文体活动的质量。



教务处   

2020年9月25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