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度受资助博士考核汇报会暨青年博士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0-11-05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安排,本年度的博士考核经材料审核、自评、专家评议等环节,拟于11月12日下午举办2020年度受资助博士考核汇报会暨青年博士论坛,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时间

会议名称

地点

11月12日

14:00-18:30

青年博士论坛

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考核汇报会

二、考核人员

根据自评业绩材料,经由专家组汇评确定博士汇报名单(详见附件1)。博士分A、B两类,A类博士参加青年博士论坛分享汇报,B类博士参加考核汇报。

三、考核程序

(一)青年博士论坛

重点进行工作分享,主要包括本人研究方向、科研开展好的做法、取得的代表性业绩及突破和意义。

1.多媒体汇报(5分钟);

2.交流(1-2分钟);

3.专家评议。

(二)考核汇报

主要汇报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瓶颈,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预期目标等。

1.多媒体汇报(5分钟);

2.答辩(1分钟);

3.专家评议。

四、奖惩措施

(一)考核优秀人员可优先推荐申报我校“太行青年学者”选拔,并以追加科研经费的形式给予奖励;

(二)期满考核不合格人员,暂停享受高一级职称待遇并停发岗位奖励性绩效工资,待完成考核任务后恢复待遇。扣发金额不再补发;

(三)中期考核不合格人员,暂停资助经费的使用,一个月内提交整改方案,经专家组复议后,方可继续使用资助经费;同时暂停享受高一级职称待遇,待考核合格后恢复待遇。扣发金额待期满考核合格后予以补发;

(四)附属医院2018年以来入职的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纳入学校统一管理。本次汇报不定格次,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学校高层次人才考核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它要求

(一)请参加本次论坛和汇报会的博士积极准备,并于11月9日17:00前提交《新乡医学院受资助人才考核情况登记表》(附件2)1份(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电子版发送师资科邮箱:shizike@163.com);个人业绩材料(SCI论文全文及检索原件、中文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原件、立项证明、科研经费使用情况)于考核当日报送至考核现场。

(二)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督促参加考核老师认真做好总结汇报,并组织本单位2019年以来入职博士参会。

(三)参加考核汇报博士应按要求按时参加考核,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者,可安排人员代为汇报。无故不参加考核者将停止资助。

(四)资助期满且考核合格者可以申请结项。

(五)所有考核对象和参会人员请提前10分钟入场,届时将由工作人员负责签到。

联系人:李一光 潘翠云 朱超群

联系电话:3029007



人事处   

2020年11月5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