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申报2020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1-07 来源:人事处 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的通知》(教人函〔2020〕564号)精神,现开展我校2020年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学校在编在岗且符合《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规定的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条件的人员。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

(二)单位推荐。各学院负责对申报人员综合评议,提出推荐人选。

(三)材料审核。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

(四)学校评审。学校组织评委会进行评审,提出拟推荐人选。

(五)结果公示。拟推荐人选确定后,推荐结果在学校主页进行公示。

(六)整理上报。公示结束后,学校将推荐人选材料上报至上级主管部门。

(七)单位聘用。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准认定后,由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进行上岗聘用。

三、申报材料

(一)《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纸质及电子版一份,单位需签字盖章。

(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纸质及电子版一份,单位需签字盖章。

(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四)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五)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综述一份(1500字以内,含电子版),单位需盖章。

上述材料一人一袋,封面粘贴材料目录。

四、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申报材料请于11月11日12:00前报送至人事处216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izike@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一光 潘翠云 朱超群

联系电话:3029007


人事处   

2020年11月7日

新乡医学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09007989号-2 豫公网安备 41070202000123号

新乡医学院党委宣传部设计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