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馆
当前位置: 首页    新医校友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涓流汇聚成江海,习坎示教见经纶。100余年的历史沧桑,80余年的办学经历,新乡医学院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学子辛勤的汗水,深深的关爱。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精神源远流长,校友与母校的脉搏息息相通,无论身处何方,位居何职,校友们总是心系母校,情牵师恩,以自己出色的工作为母校增添荣誉,以不同的方式襄助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校友是新医最引以为豪的风景,是促进学校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他们在各条战线上充分展示才华,为学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奉献力量。昔日他们以母校为荣,今天母校以他们为荣。

流金岁月,铭刻发展的足迹;似水年华,传承奋进的誓言。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母校始终牵挂着校友,惦念着校友的发展,关怀校友的事业与成就。

 

 



新乡医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邮箱:xyxsg@xxmu.edu.cn 电话:0373-3029050  Designed by xu lizhi; yi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