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承担新课程教师预试讲活动

2023年09月21日 11:07  点击:[]

(文/王璐 图/李静)为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要求,把好教师任课资格和质量关,切实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9月19日上午,我院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承担新课程教师预试讲活动,李新国院长和学院督导组全体专家参加,活动由牛军伟副院长主持。

本次参加预试讲的为文学与文化教研室的王璐和李佳音两位教师,分别试讲大学语文、普通话实训与测试课程。在试讲环节,各位老师严格遵照预试讲活动流程,综合运用教学技巧,充分展现教学内容,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试讲结束后,各位专家对两位教师的预试讲给予了积极肯定,一致认为试讲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良,逻辑层次分明,语言表述流畅,内容深度适宜,充分利用声音、图像、动画等手段与讲授内容相结合,能够胜任本课程教学要求。同时,对课堂互动、案例选用等方面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最后,李新国院长提出希望两位老师多向督导专家们学习请教,力求更加出色地完成教学任务,也希望通过一系列教学活动的开展,打造出更多的“金课”,培养出更多的“金师”。

1

上一条:我院2022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医学人文学院在结对帮扶单位任庄村开展慰问活动

关闭